。私の玻璃豪宅  如果愛也需要理由 那麼只因為袮是袮

--.--.-- -- 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I♥UO
我Q空间也总是写了两篇就删...
完全不习惯在Q空间写东西哈哈`
噢`话说我看我自己的BO的图很正常啊`
你都看不到么@_@那我去注册个像册传图上去好了
From:win URL 2010.02.05. Fri 00:49 [Edit]
I♥UO
最近开始用Q空间啦。不过也是写些谁都不一定能看懂的话= =;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最近的图基本都是叉叉。T^T
难道是75BS93吗?
From:uoUo URL 2010.02.06. Sat 21:35 [Edit]
I♥UO
我的是68啦XD

不过我刚发现我自己那台电脑坏了
=>O无法开机`我要崩溃了 !!!!!!
From:win URL 2010.02.06. Sat 22:26 [Edit]
I♥UO
啊 我汗。我一直记75来的 囧!
电脑坏是最郁闷的了。需要花钱修吗?
From:uoUo URL 2010.02.07. Sun 11:30 [Edit]
Name
Mail
URL
Title
Message
Pass
Secret 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
Top
Calendar
2017.10.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Master
鄭氏阿uo

‖ 鄭氏阿uo ‖
矛盾的雙子座
奶茶控  眼线控
偏好的口味:抹茶
最近看的剧:《Pasta》 《泡菜奶酪微笑》
最近看的書:《暮光之城》
熱衷的事業:化妝術+瘦身術
近期忙碌于:畢業論文+ABC Test

BGM-[River Flows In You]
START
|STOP

現在有只uo飯online

What's up
Comments
Linx

Copyright © 。私の玻璃豪宅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terial & Designed by Flug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